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喜获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时间:2024-01-19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42号),东华大学共有15门课程获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学院曾瑞明教授领衔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入选,目前学院累计建成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3门。

此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课程育人的重要体现,突显了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成效,为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而提高学院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