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术信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解读——孙力教授受邀讲学


发布时间:2023-12-01


118日上午,我院特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聘教授孙力作了一场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解读”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陈向义教授主持。院长王治东教授及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力教授从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入手,指明《纲要(2023年版)》提纲挈领地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出其重要地位、鲜明特点。然后,他依据《纲要(2023年版)》的专题章节逐一讲解,揭示了党的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紧密联系与内在规律。

本次讲座中,孙力教授深入浅出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思想本质、精神内涵,充分体现了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所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和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


撰稿:裴逸菲    摄影: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