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洪秀


发布时间:2021-02-16

  

个人简介:

洪秀,199012博士,讲师。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学技术哲学,主持东华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项目东华大学人文社科繁荣计划项目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发表《科学论中的客观性》《伦理价值对科学内核的涉入——以商品化为例》《归纳风险与价值涉入——以毒理学研究为例》等论文、曾获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比武活动二等奖、东华大学师德讲演活动优胜奖东华大学师德讲演活动最具台风奖。


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

1、主持东华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项目:论价值对科学知识生产的涉入(116-07-0053019),结项。

2、主持东华大学人文社科繁荣计划项目大科学背景下价值对科学知识生产的涉入(116-10-0108019),在研

3、主持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归纳风险论题的源起、发展与现实指向(19D111604),在研


主要论文:

1、《科学论中的客观性》,《自然辩证法研究2016年第11期。

2、伦理价值对科学内核的涉入——以商品化为例》,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7年第5期。

3归纳风险与价值涉入——以毒理学研究为例》,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20年第5期。


荣誉及获奖情况:

1、2019获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比武活动二等奖

2、2019获东华大学师德讲演活动优胜奖

3、2019获东华大学师德讲演活动最具台风奖


联系电话:18251930275                 E-MAILhx1113@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