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治东教授、副院长王不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本科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不凡主持。

院长王治东对做好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刻把握此次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工作重点和节点,根据评估指标要求做好教学资料、考核资料、支撑材料等整理收集,切实做好自查自纠,推进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副院长王不凡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于学院当前自评自建阶段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督促各教研室按照要求认真检查和完善教学档案。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今年以来,学院先后两次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在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通过一系列动员与部署会议,全院教师进一步加深对本科教学审核工作的认知,学院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推进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写:黄明元   摄影:黄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