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嵊州市甘霖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7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理硕党支部赴浙江绍兴嵊州市,与甘霖镇机关第一支部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戴叶萍、甘霖镇党委副书记楼利洪,马理硕支部成员和甘霖镇党建办负责人等参会。

楼利洪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甘霖镇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建设“富乐甘霖”党建品牌为抓手,致力于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乡镇,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通过与高校党建联建,加强理论学习、文化传承、人才培育等方面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戴叶萍致辞时感谢了甘霖镇党委对学院党建和学生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指出此次联建合作为学院师生追寻总书记足迹走进乡村,用脚步去丈量祖国大地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党建工作、实践研修、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加强联系交流,共建党建联建新格局。

马理硕党支部书记刘浩霆与甘霖镇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金丽娜在会上进行了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后,学院师生在甘霖镇党委陪同下参观了越剧发源地——东王村,现场学习2004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嵊州市甘霖镇考察时的殷切嘱托,感受乡村特色文化新时代风貌

此次党建共建是在前期马理硕党支部开展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暑期社会实践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效和拓展工作机制的成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积极推进党建联建育人,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注入红色动能

撰写:龙家维,摄影:段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