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内涵式提升发展,3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治东教授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学习。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院长亓光、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曹洪军程志波池忠军教授及相关老师代表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阎国华主持。

交流会上,阎国华书记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亓光院长、曹洪军副院长和池忠军教授分别对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概况、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主要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王治东教授对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我院基本建设情况和未来建设重点。座谈双方就学院学科建设、大思政课建设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写:张乂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