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十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6日,在东华大学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在1号学院楼424会议室举行,黄寅跃、张晓飞、史鑫茹、马文婷、曹思等校友代表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叶萍、院长王治东、副院长陈向义、办公室主任曹小玲出席,专职辅导员于小越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戴叶萍书记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创造更大平台,同时希望充分发挥校友传帮带作用,与学弟学妹积极分享学习工作等经验,帮助在校学生更好成长进步,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王治东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她谈到,今年是学院成立5周年,学院自成立至今发展迅速,在学科建设、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培育、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培养了一批各行业和领域的优秀校友。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学院构建更深层次的情感互联,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职业选择、社会实践等话题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学习和工作经历的交流分享。

校友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是学院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更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此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和校友的联系交流,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化校友联系交流工作机制,通过开展校友论坛等充分凝聚更多优秀校友资源,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扩大社会声誉搭建更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