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 |我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3

59-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全市37所高校的172个项目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院张荆京学生团队(团队成员张荆京、苏长恒、曾璇、张志、周继舟、张鹏)的作品《智能化社会劳动教育的演进理路——基于劳动变迁的视角》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我院院长王治东教授,这是我院继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后,再次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佳绩。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精心准备下,参赛作品相继通过了校级选拔、市级初审,最终在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五育并举”和红色文化育人,着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研究能力,持续提升育人效果,多次在重大学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