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一朝别离毕业季,正当扬帆远航时。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324日上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于33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戴叶萍院长王治东副院长曾瑞明、陈向义等出席了此次会议,2021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硕士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曾瑞明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戴叶萍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勉励毕业生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并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希望,祝愿毕业生载着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许,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会上毕业生代表发言,抒发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感恩之情。郑豪强同学回顾了求学过程中老师们的精心栽培,谈到了与同学之间的深情友谊,以及对于未来的无限期待和向往。华旻同学分享了就读两年半以来,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三个方面的成长与感悟。随后,毕业生依次抒发了热忱真挚的毕业感言,学院在学生教学管理、科研创新能力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学院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精心挑选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由导师代表赠予每位毕业生,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坚学笃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发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优良品格,为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王治东院长讲话,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学期间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对于大家的深切勉励和殷切期望,同时也深刻阐述了感恩教育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呼吁毕业生要不断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加强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联系,时刻牢记“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以积极的心态和奋斗的姿态做新时代马院人,继续书写人生新篇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两年半的时光已成过去,学院2021届毕业生已然踏上新一轮的征程,愿全体毕业生前路一帆风顺,来日相会共话衷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