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校就业服务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赴G60科创走廊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0


3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叶萍、校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泽峰一行赴G60科创走廊进行了调研交流活动。

戴叶萍、秦泽峰一行先赴海尔卡奥斯就数字文旅、智慧党建、学生实习实践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卡奥斯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海尔卡奥斯平台及依托这一平台推出的智慧党建方案,并进行了智慧融课堂产品演示。戴叶萍、秦泽峰一行戴上VR一体机,实际体验了党建智慧融课堂,并就物理空间数字化还原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戴叶萍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对今后双方在党建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秦泽峰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角度,提出双方今后可在学生实习实践的维度进行深度探索。

会后,一行人赴G60科创走廊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G60科创走廊从上海松江区的1.0版本到沪嘉杭联动的2.0版本再到沪苏浙皖九地区的3.0版本不断扩容升级的过程,并对其产业集群布局进行了初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