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张荆京学生团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6

近日,我院收到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领航计划”系列活动之“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证书。学生团队张荆京、苏长恒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为我院院长王治东教授及青年教师张乂凡博士,这也是我校首次在“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中斩获佳绩。

 

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多轮评选,全国共有100余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充分准备,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学生团队以《解密中国抗疫奇迹的密码》为题,进行了思政课展示。

 

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在“讲践行”中不断提升育人质量,近来来多次在国家及省部级重大赛事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